涵墨

赤也,不可以给病人送盆栽。

抱、抱歉,前辈我只是觉得部长一定会喜欢雏菊的Q_Q

唉,我是外国人也知道不可以这样啊,赤也你太大意了。

啧啧,刚刚真田的脸色啊,生日啊,送蛋糕是最天才的主意了!当然搭档你的礼物也不错,就是和我不太搭哟~

切,仁王前辈的礼物才最奇怪吧。

噗哩,很保暖啊,而且我也有小雏菊啊~到是搭档你,The Big Four ?

仁王君,打发闲暇时光,经典读物是不错的选择,不过这一点我做的确实没有柳君完美,幸村君应该非常喜欢你的礼物。

柳生过誉了,我只是根据数据做出最合适的选择罢了,最用心的还是弦一郎。

算了吧,柳,你就别给真田挽尊了,这个我们不是每个人都有吗?

就是就是,不就是仗着部长喜欢他吗!




唉?前辈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?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主上,生日快乐!看不到樱花的十四岁生日现在也有樱花了哟~

以及,无奖竞猜大家都送了什么呢?

评论(2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